白叶

【喜中心】坏孩子

——开始——

「下课铃响了。又热闹起来了呢

李宁辞(白白净净的)走向喜羊羊“同学,打篮球吗?”

“当然可以!”喜羊羊应声


打了一两局

“同学,下节课是体育,你能跟我一起去拿篮球吗?”

“嗯。”


结果被锁了,那男生在门外焦急地喊着“你们干什么!喜羊羊,喜羊羊,我这就来帮你开门。”

说完,门外就有了怒骂声,和打架

“真是个多管闲事的废物,你家人应该很想你吧。”

自此没声了

喜羊羊一脸无语,同时也在担心男孩

现在都流行这种欺凌吗,连他们是谁都不知道…



喜羊羊看着天花板,想念自己的伙伴

他们应该也有在打篮球吧…

喜羊羊走近门,打算用飓风割破,结果被反弹了。手上绽放出血花,果然很猛。现在的锁都已经这么厉害了吗?我总不可能从天花板上蹦出去吧?


喜羊羊感到一阵困意席卷而来

再次醒来是在骸骨的家里,喜羊羊与小蛇对视一眼,小蛇主动蹭了蹭喜羊羊。毕竟咬了喜羊羊的肉,挺香


骸骨端来一盘炒虫子“你已经睡了一天了,很饿吧。对了,你老师想劝你退学。”

喜羊羊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“不行,可是我想去追逐父母,我…”

“哼,好了。你先吃吧,我去盛汤。”


喜羊羊看着端上来的紫色汤底,里面还有些小虫和骨头

他有点怀疑,吃完这顿饭,自己就要升天了

喜羊羊还是动筷了,勉勉强强吃了几口,很苦

骸骨挑眉“你不怕我下毒吗?万一我就是捉弄你的人呢?”

“你不屑于做这种事”

骸骨的动作顿了顿,后掏出了一个苹果

“这是我家里唯一带有甜度的东西,快吃吧。对了,你真的,那么想见自己的父母吗?”

喜羊羊接过苹果苦笑“嗯,他们在外太空,虽然我的私心是想让他们回来,但我知道不会。所以,我想靠自己的力量来追逐他们。这样,我才算有价值吧。”


“明天,我送你去。外太空。”

“诶!”

“你没必要一直死磕在见父母的事。你为了见他们,才忍着不动手吧。何必呢?算了,不说你了。明天你会接到一个大项目,然后你就可以跟着你的老师去到外太空。你的老师应该会通知你父母去接你的。你先自己跟父母打点消息吧。”」

“这个骸骨有些可疑啊,想让喜羊羊去外太空就可以迅速办得到啊?这人到底什么地位?还有他做的什么饭呐,太恐怖了点。”

“卧*喜…猫猫?!”

“我很可怕吗?”喜猫猫撇嘴

“不是,你怎么还在?”懒羊羊怀疑


“外来者的权能,哼,不好玩。”

爷,闪亮登场~

“哼哼,也没有那么厉害啦。猫猫,等观看完,我们都陪你玩。”


“我们什么时候说过!”

嗨嗨嗨,溜了

——待更——

评论(4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